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正式开展粤港澳地区招生咨询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5 16:08:58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本网简讯: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基地2019年1月起正式开展“粤港澳”地区的出国留学招生项目,开展的形式包含本科生2+2、1+3,1+1的硕士生等,并且大多数为世界名校,如: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堪培拉本硕连读,英国斯旺斯大学、北安普顿大学本硕连读等数十家名校,在世界的排名1-100、100-300不等。此项目由湖南大学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业)研究中心华南分中心的社会创业孵化平台--广东中研社会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做为承办主体,授权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华南分中心主任袁锋为负责人。

据袁锋主任介绍,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基地自1998年开始承担出国留学、为国家培养国际人才的职能,目前做为国内师资、外交协调渠道、教学模式、学分豁免、学业跟踪、精准签证等方面综合实力最强、辐射国家最广、国外大学层次高、专业最多的教育部直属985院校基地,各项指标在四大985高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中排列第一。出国留学基地按照教育部指示精神:承担着协助规范出国留学市场秩序、树立出国留学示范样板、推动我国国际教育健康发展的职责和使命。2019年的招生咨询将严格按照教育部的指示精神和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管理制度,积极推动粤港澳地区的国际人才培养、努力减轻国民出国留学费用、为国家及大湾区的建设振兴培养出更多的国际人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