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滴水恩学院,成立于2011年4月,隶属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是中研“产学研”一体化中“学”板块的一部分。

自成立伊始,在上级部门指导下, 整合数家国内重点高校的教学力量,以传播社会治理新理念、培养培训高校创业教师、培养具有创新、公益创业意识的社会青年及在校大学生为主。 

学院已举行9期大型培训,学员涵盖湖南大学,广州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囊括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以及创业者。学员已涵盖了湖南,北京,广东,江西,江苏,陕西,浙江,湖北等多个省市,影响深远。

随着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产学研”一体化的快速发展和中央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持续深入推进,根据上级国家教育主管部门的安排,滴水恩学院的培养目标除了原有职能外,在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科研理指引下,将联合国内名校以及国际社会创新教育发达名校,以培养社会企业家为主要导向,将在全国范围开展“社会创新MBA研修班、社会企业战略总裁班、公益创业EMBA研修班”、社会企业家博士研修班等,打造中国最大的具有“公益创业、社会创新”特色和元素的社会企业家商学院平台。以提升传统企业家逐步上升为“社会企业家”,解决传统创业中因“创业层次”所局限而难以突破瓶颈的重大难题,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到社会企业家阵营中来,带领社会企业家共同为国家的和谐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