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高校双创委助力企业财务、携手共渡疫情难关”--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20-04-20 16:30:24 来源:

本网讯 近日,由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学委员会华南联络办和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业)研究中心华南分中心联合主办,广州光正科技产业园承办,广东财经大学支持的“双创助力企业财务、携手共渡疫情难关”助工复产系列公益活动在广州光正科技产业园成功举办。


 67e33243bdc981f4194242676fa9d04d.jpg

  高校双创委副秘书长、华南办负责人袁锋研究员致辞

   

高校双创委做为全国性的创新创业学术交流机构,根据目前广东地区疫情管控和复工复产的需要,针对创业型中小企业在当前疫情复产复工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金税三期的逐步落实,大数据、稽查标准的提高,在当今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情况下,企业财务面临的风险,为充分了解企业存在的财税困难现状,解决企业疑惑,让企业利用好各类财税政策等,高校双创委华南联络办与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业)研究中心华南分中心特组织广东区域部分高校和双创社会团体共同响应政府号召,走进园区为创新创业中的中小企业解决财税疑惑问题,以智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由双创委委员广东财经大学李丽青副教授、孔荫莹教授,广东药科大学周林副教授等专家组成的智力专家团队为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企业提供了专业的财税政策和技术问题现场解疑,由财税专家李丽青副教授就“金税三期”的情况向参会企业进行了详细培训。

 

0bf12784bc3ce19d9ac50038303cc3fc.jpg

 财税专家李丽青副教授为企业代表进行专题讲座和答疑8fe60420166eb46c23c5f7628e07113f.png

 创新型企业家联盟(海珠)工作联络处负责人赖小轩与企业代表交流

 

双创委华南办秘书处成员赖顺桥、史磊、刘振乾,创新型企业家联盟(海珠)工作联络处负责人赖小轩参加活动。广州美人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惠挺和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品测质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华睿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市宝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江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启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源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协和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保银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等数十家相关机构与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f7522527289a1a019514483f583550e6.jpg

专家团队与参会企业代表合影

 

延伸阅读:光正科技产业园介绍

光正科技产业园位于广州市黄埔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城南云五路11号。园区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建有研发、生产厂房,配套有人才公寓、健身室,书吧,食堂等公共服务区。绿化面积达35%。环境优美,设施齐备,服务完善。

  近几年来,公司紧紧抓住黄埔新区产业结构调整的机遇,重点推进孵化基地建设、科研企业基地建设工作,吸引了国内外大批知名企业入驻,并汇聚了一批以生物基因检测、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为龙头的企业共计70多家。经过不断开发建设,光正科技产业园已成为投资环境优越、高新技术企业云集、科技开发实力雄厚、人才济济的科技园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