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湖北省首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01 20:54:51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徐锦博 通讯员侯西子)4月29日,记者从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湖北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拉开赛幕,即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团队)可报名参赛。

      据介绍,此次大赛由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以“展退役军人风采 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设行业赛和专项赛。行业赛分为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三个类别,专项赛包括精准扶贫和创新团队两类。

      记者了解到,报名参赛的企业(团队)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参赛企业(团队)创始人或核心成员为退役军人,且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大赛采取自主报名与推荐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征集。即日起至5月28日,有意参加大赛且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企业(团队),可在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自行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向所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名参赛。需注意的是,参赛企业(团队)报名时需按行业报名,不得兼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