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永远跟党走----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召开党支部筹建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20:29:51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2017年10月24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闭幕这一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党支部委员会》筹备前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华南分中心首席代表、滴水恩公益促进会法人代表袁锋先生主持。

有着七十年党龄的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文史馆员、滴水恩公益名誉会长屈干臣同志在会上做了有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参会人员还有40年党龄的南方航空集团原办公室主任兼南航国旅党委书记石新贵同志、董勇同志,滴水恩公益副会长马永胜、刘振乾理事、滴水恩公益教育直播平台(拟)负责人祝涛先生等。

 经过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决定;拟设立“中共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党支部委员会筹备组”,由屈干臣同志、董勇大校、袁锋、刘振乾、席松涛、王志杰等老党员、老同志、本会主要负责人、党员同志组成。由屈干臣同志担任滴水恩公益党建总指导员、属地政府党建负责人担任党建指导员、董勇和袁锋担任总协调人、刘振乾担任联络人,其他人员积极参与配合。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组织,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常工作中结合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的公益创业科研理念,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为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