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滴水恩--社会企业家俱乐部举办第一期公益沙龙


发布时间:2019-05-18 18:07:05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5月15日,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社会企业家俱乐部和中共滴水恩党支部联合主办了第一期“滴水恩-社会企业家”企业家公益交流沙龙。据中共滴水恩支部委员会书记、高级经济师陈雪梅女士介绍,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做为省级社会团体,将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尽最大的责任和义务、公益性为企业家们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

2019年4月,在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新)研究中心社会企业研究所的支持下,社会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今后将在“社会创新、公益创业”前瞻性科研理念指导下,将长期为企业家们提供公益交流、信息互通、相互走访学习、企业媒体报道、企业转型升级咨询等一个综合性服务平台,提供信息为社会转型期与经济转型期的企业升级为“社会企业”、企业家升级为“社会企业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沙龙上,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研究员、社会企业研究所副所长、硕士生导师、中国社会创业导师袁锋老师做了“企业家未来的绿色生命线,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社会企业”的主题沙龙分享,袁锋老师从什么是社会企业开始,社会企业的巨大功能作用、带给企业家们的红利及在中国和世界的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做了详细剖析。

参加本次沙龙的广州市喜之宝母婴护理中心陆晓君董事长结合自己公司所做的业务和社会企业的关联做了交流,书法家胡勇先生就他参与的企业遇到的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及探寻出初步解决办法,本次还邀请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魏华光先生,魏副秘书长做为原国企总经理,现在又是省级重点社会团体主要负责人,对社会经济的各层次有着独到的见解,魏副秘书长对本次沙龙和与会的企业家们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指导意见。参加本次沙龙的还有综合金融从业者、社会企业家俱乐部副秘书长王雪女士。

  王雪女士、书法家胡勇先生、袁锋研究员、魏华光教授、陈雪梅书记、陆晓君董事长

来源:滴水恩社会企业家俱乐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