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广东滴水恩公益党支部走访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9-08-09 10:51:42 来源: 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党支部

        党的十九大在认真总结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三农”工作的成就和经验,准确把握“三农”工作新的历史方位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将其与我国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紧密联系起来。而建设美丽乡村,让乡村成为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题中之义。

         今年7月初,《人民日报》载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农’新篇章——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意味着乡村振兴已提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高度,再次使美丽乡村建设成为民众关注的热点。

           2019年8月6日,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党支部陈雪梅书记等前往清远市佛岗县龙山镇、汤塘镇参观“2277工程”(广东省2277个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重点参观了其中龙山镇湴镇村的乡村道路建设、雨污分流建设、文化中心建设、居民室外健身设施配套及文化宣传软环境建设等成果。

          据该工程负责人张总介绍,通过美丽乡村建设,使村容村貌有很大改观,村民生活环境达到宜居水平。



来源: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党支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