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滴水恩公益创业平台为理事单位-广州手拉手信息科技授牌


发布时间:2019-10-14 18:39:15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本网讯,10月14日下午,广东省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理事单位广州手拉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在广州市体育西路建和中心大厦举行,广东省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副秘书长刘振乾,副秘书长史磊代表促进会出席授牌仪式,广州手拉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秋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仪式。


自左为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副秘书长史磊、手拉手信息科技总经理刘庆秋、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副秘书长刘振乾


新晋理事单位简介:

广州手拉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靠数据驱动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三大事业部:通信电商事业部、物联网事业部、回收共享事业部。公司秉承以技术为导向,以品质取市场,以服务赢客户的理念,紧跟世界最新技术,取得了11项国家软件著作权,与电信、移动、联通、阿里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信事业部内的流量经营项目细分为直冲、活动、分销三个小组自主研发的流量分销系统流量超市www.llchaoshi.com)为众多淘宝天猫店支撑服务。

扩展的小组为营销(为中小企业定制营销方案,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下载APP、参与他们的活动,就活动流量包赠送)、定向(为视频、直播公司和产品开发定制专属流量,企业买单,用户免费,大大降低成本,提高客户体验) 物联网事业部以运营实践推动技术改进,以技术革新驱动运营深化,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技术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首个项目为物联网转WiFi的充电宝共享项目,开启万物互联时代。回收共享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诚信服务、开拓创新、团结进取、共创未来的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互联网为基础、以人才为根本、以发展为前提的发展方向,通过IT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把二手衣服的回收、出口、共享做到极致。事业部求实创造、敢想敢干的精神和践行公益环保、创意创新的理念,使合作伙伴获得最大的效益。在公司的经营管理上,事业部始终倡导以人为先的管理思想,坚持以人为本为公司的发展源动力。


来源:广东省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总秘书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