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滴水恩公益创业黄埔工作委员会授牌


发布时间:2019-10-23 21:39:56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本网讯,10月23日,广东省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黄埔工作委员会授牌仪式在广州科学城科学信息大厦举行,黄埔工作委员会由广东省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广州磁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总经理孙建成任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社会企业研究所副所长、华南分中心主任兼广东省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会长袁锋、滴水恩公益创业副秘书长史磊出席授牌仪式。

   袁锋会长在仪式上指出,今天的授牌预示着黄埔工作委员会即将成立并投入运营,工委会做为促进会的前沿工作阵地,应在促进会的领导指导下,建立完善的内部组织架构,积极促进滴水恩公益创业在本区域的相关业务发展、孵化辅导社会创业企业和项目、促进社创投资的发展。

   黄埔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建成表示,公益创业、社会企业在中国的崛起是必然的,社会企业未来大有可为,坚决按照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的科研理念和广东省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的经营理念及管理规定,服从促进会的领导,努力完成交付的各项工作,为社会企业在中国的发展兴起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