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中共广东省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 18:12:40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2019年10月26日,广东省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

 会议根据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同意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党支部届中改选的批复》(粤社党字〔2019〕167号)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了届中改选,选举产生了中共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党支部新的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后,按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计划,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陈雪梅同志为党员讲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要点解读”的党课。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党章,能更好地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含义和伟大意义,将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新)研究中心研究员、华南分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兼广东省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会长袁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袁会长对党支部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等上级部门的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促进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的整体工作,进一步推进促进会日常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可持续发展。

 

来源:中共广东省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支部委员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