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省民政厅领导莅临南通市公益创业园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07 21:41:40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9月4日下午,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成标、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主任科员陈菲菲、社会组织管理局副主任科员严磊在南通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太山及社会组织处处长曹建的陪同下莅临南通市公益创业园,参观并指导我市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工作。

 

园区工作人员带领几位领导参观了南通市公益创业园,并且站在市一级社会组织孵化器的角度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园区的功能定位、孵化流程、管理架构以及“政、社、企、校、媒”五位一体的合作环境。 

 

随后,园区工作人员还向几位领导介绍了南通市社会组织发展大事记,展示了南通市在社会组织事业发展的探索和进步。除南通市社会组织发展大事记外,几位领导还对南通市社会组织建设地图以及南通市等级社会组织数量及分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南通市优秀社会组织以及优秀公益项目剪影也吸引了各位领导驻足。

南通市公益创业园将致力于公益理念传播、公益创业支持、公益资源对接、公益人才培育、公益成果展示,从而将园区打造成孵化器中的孵化器、虚拟孵化器、标准化的孵化器、全国生态孵化培育网络、孵化网络与公益创业网络一体化的综合平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