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双创委华南分委会第一委员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10:26:14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简讯;1月14日,双创委华南分委会第一委员发展服务中心在广州南丰创荟创业孵化园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委员第一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华立学院李卫国教授,工作组长华立学院创业办负责人李桂林老师,广州大学邹婷老师,广东财经大学李丽青副教授、张建平副教授,科贸职业学院的熊飞处长。清华大学东莞创新中心副主任毕君博士等高校和科研单位代表参加本次工作交流会议。

     会议由双创委华南分委会副秘书长、广州科技局光电研究院原主任赖顺桥主持,分委会副秘书长史磊参加会议,双创委华南分委会负责人袁锋老师就双创委成立背景和分委会筹备情况及相关政策向委员第一发展中心与会工作人员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就当前我国高校的双创和华南分委会下一步开展创新创业师资培训、项目孵化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会后在南丰创荟林燕孟总监带领下参观了创业孵化器。

                                                                               会议讨论

部分代表合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