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永远跟党走--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党支部筹备组第二、三次筹备会议暨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19:39:02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于11月21日在华泰宾馆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筹备组第二次筹备会议,总结了近期党支部的筹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会议由党建总顾问董勇大校主持,滴水恩党建总指导员屈干臣同志与会就筹备工作做出具体指示。

根据11月21日党支部筹备组的工作部署,22日由筹备组组长(拟任支部书记)辜丽华同志率领全体筹备组成员、老党员和党建先进分子十多位同志赴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屈干臣档案馆参观学习中共党史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由近七十年党龄的屈干臣同志亲自宣讲,屈老从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讲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初心”就是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党的根本宗旨就是为劳苦大众谋幸福;中国共产党的“始终”就是为了带领全国各族人们过上好日子。

从屈老生动的讲解中,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奋斗的一幕幕历史画面浮现在与会人员的眼前,看着眼前一件件的革命历史文物,把我们仿佛又带进了那艰苦而又伟大的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从最初党的一大53名党员到今天的十九大8900万名党员,党始终怀着“初心,带领全国人民从艰苦卓绝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带领全国人民从贫穷落后走向和谐富强。党的十九大前不久刚刚胜利闭幕,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中共发展的总指导思想。从此,中国步入“新时代”,新的时代、用新的思想、党带领全国人民踏上向往美丽中国梦的幸福“新征程”,会议确定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的伟大宏图。屈老的宣讲让与会人员无论是四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还是90后“小党员”都从内到外经历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想,也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要用新时代党的总体要求、新时代党的理论指导思想武装好自己,结合“公益创业”科研理念和滴水恩公益促进会的党建及日常工作安排,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好一名新时代的公益人、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在工作中起到战斗堡垒先锋作用,以身先士卒的精神影响别人,帮助别人,为建立富强美丽的新时代中国而奋斗!

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华南分中心首席代表、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创会会长袁锋应党支部筹备组的邀请参会。

屈干臣档案馆展出革命文物,毛泽东主席亲笔书写给无产阶级革命家黄静波同志的奖状

屈干臣档案馆展出的革命历史时期的勋章

以上为汪洋、张德江、张高丽等领导同志为屈干臣同志的建言和党建工作的亲笔批示和题词


与会人员左起: 何乐晖 辜丽华 董勇 马永胜  石玉全 屈干臣 王衍伦 袁锋 席松涛 刘振乾 赵高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