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中国社会企业家联盟简介


中国社会企业家联盟是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新)研究中心-《基于集群的“公益助学+就业+创业“产学研与公益一体化新型教育与实践模式》中“社会企业家”培养和汇聚的重要平台。成为沟通和整合政府、高校、科研、团体、市场、企业、个人的重要桥梁,是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新)研究中心公益创业项目孵化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社会企业家联盟平台的有效整合资源,全面提升目前的中小企业及企业家的本质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通过凝聚力量,寻找社会商业价值最大化,实现商业与公共利益的共同发展,进而实现社会、企业、个人的共同进步。

     通过系统的学习,使传统商业领域中小企业家具备持续发展和前瞻性的”公益创业“意识,提升为社会企业家。使社会企业的发展进入和谐发展的良性轨道,从传统的创业1.0版升级为社会创业、社会创新生态系统即创业的3.0版,以公益创业先进社会治理理念为基础,通过与非营利性社团和兼顾社会利益的盈利性企业、政府部门跨界融合,催生各行业的优化、创新、重新构建。在过程中,新的模式、新的物种、新的生态会层出不穷,彼此交汇,最终形成一个互通互联、共生共治、共创共享的公益创业社会创新产业生态圈。在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新)研究中心——“用新的理念改变世界”科研理念引领下,实现社会企业的高速可持续发展。


定位:

中国社会企业家联盟

 

使命:

传播“公益创业、社会创新”新双创——最新社会治理理念,培养和打造社会企业和社会企业家。

 

企业家俱乐部目标:

成为中国华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最大的“社会企业家”互助、互通、互动的平台。计划容纳1000万社会企业和社会企业家入住的全要素公益创业服务支持创新孵化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