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滴水恩应邀出席亚太建筑设计周论坛


发布时间:2017-05-13 15:49:50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2017年5月13日,由广东省鸿威展会集团和亚太组委会共同发起的“2017亚太建筑设计周(春季)论坛”在广州琶洲保利会展中心举行,国家旅游局评审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名誉会长蒋新根,滴水恩公益慈善组织理事长、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新)研究中心华南分中心执行主任袁锋应邀出席。

蒋新根名誉会长

蒋新根会长和其他嘉宾合影,依次是黄伟东、张锋年、蒋新根、姜良波、陈辉洪


                                                                                         参加论坛的嘉宾合影

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与设计行业最重要的年度论坛之一,汇聚建筑师、装饰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及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和业界领袖,希望通过建筑装饰行业与设计界的深入对话,进一步推动设计与产业间的紧密互惠的联动,并借此平台推广优秀的室内设计作品及发掘创新设计思维的商业价值和潜力。组委会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莅临现场,全面深入地探讨中西建筑装饰设计理念以及室内装饰艺术,聚焦精品酒店、软势,讨论环保生态建筑科技,吸引设计师、建筑师、酒店管理集团、开发商运营和投资商共聚一堂,共同把握设计潮流趋势和最新时尚动脉。这是一场设计文化交流盛宴,更是一场专门为设计师定制的创意设计竞赛!

                                                                                                                                                         (责任编辑:云鹤)



分享: